猪软骨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那个叫安倍晴明的阴阳师每天都在秀恩爱好想举起火把怎么办在线等急(二)

举报系列二

只是想搞搞笑


OOC到爆炸


晴明完全被我写崩了(顶锅盖


茨木有点软软的乖乖的

鬼王大人很生气

车还没造出来大家不要打我((顶锅跑

我这周绝对开出晴博或酒茨至少一辆车


————————————————————————————————

举报人:酒吞童子

妈的,最近真是气死我了,听说可以举报我就来了。

先不说那个阴阳师,说说我们家茨木。对我们家茨木,我的,有问题吗。
最近茨木经常去那个阴阳师那里的样子,本来可能只是一两个时辰,最近都可以一直呆到日落,而且就算回来也不像以前看到我会嗷嗷扑上来,而是有些为难地避开说一句“抱歉吾友现在不方便……”
???
你敢拒绝我?
从来没有人敢这么和我说话,就算你是茨木,也……算了,谁让他看起来有些憔悴的样子。
……等等,为什么他去一趟安倍晴明的家会变得憔悴而且拒绝我的亲热?
细思恐极。

我决定去一趟安倍的家,和茨木一起。这不能说明我不相信他,但是我家孩子实在脑子有点傻,万一被骗去做什么就不好了。
我说的是万一被骗去搬砖你们在想什么?
茨木听到我要和他一起去表情变得有些为难,不过他最终还是答应了。我越发觉得古怪了。

到了第二天我们来到了他在京都的庭院,门口有只白乎乎的东西迎上来把我们带了进去,我心想,这看门狗还挺不错啊。然后我看到了那个阴阳师,旁边儿那个应该就是他相好源博雅了,但是和我上次见到的不同,这天的源博雅不再是那个坦荡的汉子,而是恨不得把自己裹成粽子的样子,头发也披散着,面容看起来有些憔悴。
……等等,面容憔悴……
我有些害怕自己的脑补,抬眼看了下安倍晴明,后者抬眼给了我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不等我问对方就开口了:“茨木今天又来啦,还带了贵客来,真是好久不见啊酒吞童子。”谁他妈跟你好久不见我一点都不想跟你见好吗。
等等,谁准你叫我家小孩儿茨木的?
我正盘算怎么把他的话怼回去茨木就把话接了:“晴明大人,源博雅大人。”
那个阴阳师点点头,抬手玩着源博雅的头发:“茨木,你今天来,是……”
“啊啊啊,没什么没什么,就……来找源博雅大人……聊……聊……”我感觉到身旁的茨木有些慌张,他以前都没有这么语无伦次过。
“疗伤是吧,”阴阳师挑了个笑看过来,对我说,“这两天博雅有些不适,似乎是被妖力所伤,茨木知道了就来帮忙了,这才连着来了几天。”
“嗯嗯是。”茨木忙不迭点头,转过头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我,里面的真诚就要化成实体打在我脸上。
我只想说,这他妈也太假了吧,这一看就是现编的好吗,我好歹是个鬼王啊你以为和上一篇的鬼使白那么好骗?
可笑。
但我现在硬逼是问不出什么的,他们一看就是一伙的,而且那个阴阳师不好对付,只能等他们露出马脚了。
“既然如此,我也来帮忙好了。”
“吾友……”
“多谢酒吞童子好意,只是……只是这疗伤怕是有肌肤之亲,博雅他身为贵族,不便被太多人看到。”说着安倍摸了一把源博雅的脖子,引得那个人红了脸抖了下。
瞎编也给我靠谱点儿行吗?
怎么疗伤还得有肌肤之亲啊?
不便被人看让茨木看就可以啊?
茨木你给我解释下啊红着脸不说话什么意思啊?
而且我为什么平白无故被喂了一口狗粮啊?
妈的。
“好了博雅,茨木都来了,快带人进屋吧。”我正要开口制止,阴阳师又加了一句,“贵客临门,主人不好好招待一下怎么行,家里存了些上好的美酒,还请酒吞童子赏脸。”
“茨木,你……”我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可是茨木已经走到源博雅身旁跟着进了屋。我的目光一直跟着他,也就看到了安倍晴明在源博雅屁股上摸了一把。
……日。

憋着一肚子气我和阴阳师去了别院,他拿出一坛酒但我现在没什么心情品,咕咚咕咚往下灌。安倍晴明抿了一口,放下杯子对我说:“鬼王大人,别来无恙啊。”
我抬头看他,分明从他的目光中读出了另一层意思:怎么,还没吃到啊?
妈的,一下就被戳到痛处。

对,我现在还没有成功上了茨木,虽然每天我都能摸摸舔舔亲热亲热,但是我一次都没能成功吃完。不是我不行,我怎么可能不行,但是每次我给他扑倒准备动手茨木都支支吾吾求我,有些抗拒的样子弄得我也不好蛮上,最后基本就靠在一起撸出来就算了。

读出安倍晴明眼神中的幸灾乐祸,我怎么可能轻易认输。
“我好得很,倒是阴阳师你可要注意身体啊。”我丢给他一个眼神:怎么,纵欲过度啊?
“不劳鬼王大人费心。”我身体好得很,但我要提醒你,憋久了可是会出事的。
“这酒不错。”你以为我鬼王的名声是白捡的?我这是放长线,再说了,我们俩日子长了去了,不像你们。
“是啊,听说是皇室的御酒,亏了博雅才能拿到。”呵呵,一百年太久,只争朝夕,你就不担心茨木跟别人跑了?
“你这话什么意思?”气死我了,区区一个人类敢这么挑衅本王。
“没什么意思,只是希望鬼王大人你能抓住时机呵。”阴阳师又抿了一口酒。
“茨木到底在你这里干什么?”我直接问出口。
安倍晴明晃晃脑袋:“你很快就知道了。”

喝了一通酒简直都浇在我心头火上了,气得我放下杯子就往外走。
”酒吞童子,我劝你还是别去打扰茨木,也别逼问他,时候到了,你自然就知道了。”
什么屁话,我冷哼一声留给他一个背影。

我没在阴阳师的府邸多做停留,去了一趟京都城,打了些酒又买了些糕点——我当然不爱吃这种小玩意儿,茨木喜欢,在安倍晴明那里吃过一次以后就常常自己下山买。

我回去的时候茨木已经出来了,对着那个阴阳师还有他相好说着什么,我看着心里莫名就烦躁,张口就叫住了他:“喂,茨木,回去了。”他当然听话,闻声就走了过来,看到我手里的糕点有些惊奇道:“吾友,这是给我买的吗?”
“哼,买酒的时候顺手买的。”我把油纸包丢到他手里。
“啊,吾友,不愧是这世上最强的男人!”他看着我的眼睛亮闪闪的,像是被摸顺毛的大型犬。
他说的这都哪跟哪,我摆摆手催促他回去了。这时安倍晴明和源博雅走过来,好吧,是安倍晴明半搂着源博雅走过来,手在人腰上摸来摸去,而后者露出有些难为情的样子。
真他妈辣眼。
这还不算完,安倍看上去是要送我们出门的样子,结果临走还是被他摆了一道。

“今日与酒吞童子真是相谈甚欢,可是眼下我和博雅还有要紧事,就不多留了,若不尽兴我们改日再约。”说着在源博雅屁股上捏了一把,惊得人像是炸了毛的猫一样跳起来,怒目圆瞪和对方拉开距离。
去他奶奶的要紧事。
“别听他瞎说,茨木童子,你要是还有不懂的就来问我,我……尽量给你解答。”源博雅说胡声音越来越小,头也越来越低。
安倍也在旁边附和:“是啊茨木。”说着还露出个微妙的笑容。
我真是越来越气了,看着茨木有些涨红的脸恨不得现在就把他扒了压在身下操,操得他再也不敢看别人,和别人这么亲近。当然我还没那么鬼畜,我只是拉起茨木的手头也不回地就带着人走了,今天这一趟给我气得够呛,茨木你可要承担得起后果。

ps:他在洗澡,所以我先过来发个投诉消消气,我怕没等他洗完我就冲回去把那个阴阳师突突死。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直接提枪上?我本来是这么想的,但是茨木他死活非要洗澡,我也不懂他犟个什么劲儿,不过他一露出那种表情我就忍不住想答应他。谁心软了?你他妈把话说清楚谁心软了?想我堂堂鬼王怎么可能被别人左右!笑话!好了他洗完了就写到这了,今晚不管怎么说我都要jhk%¥iohfj,ajk1u09-o&*(d0pivqipdoj》?klcn



————————————————————————

另一边,阴阳师的府邸又发生了什么事呢?

安倍晴明一把将源博雅按在身下,剥去身上层层衣物,勾起一个笑说:“来,博雅,为夫帮你疗伤啊……“


TBC

评论(12)

热度(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