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软骨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那个叫安倍晴明的阴阳师每天都在秀恩爱好想举起火把怎么办在线等急(一)

阴阳师手游背景

晴博,黑白,酒茨都有

OOC得不能再OOC

只是想搞搞笑开开车


——————————————————————



举报人:鬼使黑

本来没想举报的,毕竟我和当事人关系还算不错,他也经常帮我们忙,我在心里其实还是很感谢他的。

但是实在是太闪了好吗,尤其对于我来说,自家弟弟不开窍每天工作工作工作,我想吃个豆腐都腾不出手。

本来我觉得忍一忍就过去了反正也不是每天都会被撒狗粮,然而……科科,在吃到弟弟之前我大概不想再看到他(们)。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和弟弟跑任务,遇到了一个执念很深的魂,我们怎么勾都勾不走,而且那个魂的神情不大对,根本听不进去我们的话,总觉得和之前外溢的阴气有关,所以我们就去找了安倍晴明。
并不是因为我们工作能力低下哦,而是因为晴明是主角总要给他多点机会出场。
再说了我们要是解决了你们还过什么剧情科科。

就这样我们来到了那个阴阳师的庭院,在门口的时候看到了那个狐狸小白,他看到我们一起出现就知道这次又有事件了,直接要把我们往屋里带,就因为这个我越来越觉得他是只看门狗。我摆摆手说不用了路我们认识,都不知道来过多少遍了。

走到门口的时候我就听到里面有隐隐约约的人声,我暗道不妙,正想让弟弟先回避一下,结果转个身就遇到爱啊不是就看到了弟弟。
“怎么了吗?不进去吗?”
我用了半秒的时间思考,然后沉下脸来对他说:“白,其实有件事我没有和你说,你还记得上次在京都城郊的一战吗,源博雅大人与大妖搏斗的时候替你受了一刀,你当时因为消耗过大意识昏沉并没有注意到,事后源博雅大人告诉我要向你保密,说是知道你的脾气怕你自责,可是那刀口见肉,到现在都没好,晴明大人正在为他疗伤,现在实在是不便入内。”
弟弟听了脸色大变,不住地望向门内想要一探究竟。
这时里面的动静更大了。
“嗯……晴明别…别再顶……啊啊受不了……”
“不会的嗯博雅…再忍忍……马上就……”
“啊啊……嗯……”

……诶呦卧槽!
我正担心弟弟起疑,没想到他却低下了头,嘴里小声说道:“都怪我力量不够拖累了源博雅大人,一定是受了很重的伤吧,连上药都这么痛。”

……厉害了我的弟。
“……那你一定不能让源博雅大人知道,我把这件事告诉了你,明白吗?”搞笑啊要是说出去了我有十张嘴都圆不回来。
弟弟懂事地点点头:“嗯,不会说的。”
我感觉自己头上汗都要下来了:“嗯,那我们先去一旁等着吧,估计过一会儿就好。”嗯,听这动静过一会儿就生命的大一统了。

于是我和弟弟就去找八百比丘尼大人喝茶。

喝到第二壶的时候晴明大人出来了,嘴角带笑看起来神清气爽的样子,后面跟着的源博雅大人……我没敢细看,嗯。

“这不是鬼使兄弟吗,又有什么棘手的事情发生了吗?”

弟弟立马放下手中的茶杯,站起身恭敬地行了一个礼,开始解释来龙去脉。

晴明大人听完立即决定动身前往,源博雅大人也吵着要去,我从晴明大人的眼里看到了一丝关切。
……
我转头不去看这对男男结果看到我弟望向源博雅大人的眼里带了一丝关切。
…………
然后我们四个人就愉快地出发了,科科。

我们每次都是一人走在前面一人走在队尾,前面的领路队尾的断后,而这一路我都让弟弟走在前面,为什么?这还用问!走在他们俩后面的人要是没有个强悍的心理承受能力都没法正常呼吸!拉拉手搂搂腰吃吃豆腐这种事从后面看不能太清楚好吗!好歹是工作时间不要调情行吗!我知道我们来得不是时候晴明大人您还没吃饱但是体会一下你们身后的单身狗的感受可以吗!

吃狗粮都在贵宾席我觉得我的生涯一片惨淡,而我亲爱的弟弟还在尽职尽责地领路,一个眼神都不给我。

终于走到了地方,晴明大人换上一张正经脸严肃地分析起案情。

这一段没什么爆点我就不说了,并不是因为作者编不出来了

等我们处理完天都黑了,源博雅大人的领子好像是因为打斗过于激烈被扯开了一大块,露出红红紫紫的一块块印子。

晴明大人看到了把源博雅大人拉到了后面的小树林啊不是小草丛里。

我感觉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些不利于弟弟观看的事情打算也把人带到一边,一转头看见弟弟望着源博雅大人的目光里带着一丝关切。
……
“源博雅大人好像是真的受了很重的伤……”
哦豆豆呦!什么伤能伤到那里去!
我开口:“是啊,白,刚刚战斗激烈源博雅大人的伤又复发了,晴明大人需要时间给他调理,你先把孤魂带回去好吗?”

弟弟连忙应好,掐个诀就把那个惹麻烦的魂带走了。

“嗯晴明别咬……回去再……”
“马上……”

诶呦卧槽!!!

虽然我现在很想开溜但是礼节还是不能丢,我等两个人腻歪完了想着赶紧把人带回府就完事儿了。

结果!我亲爱的哦豆豆!为这篇举报帖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我们回去的时候弟弟正等在庭院内,怀里还揣了个什么,看见源博雅大人忙跑过去,用透露出关心关切关爱的眼神望着他说:“源博雅大人,这盒脂膏你拿去用吧!”

我定睛一看是我们家用的草药脂膏,治外伤的,效果不错,涂在伤口上没一会儿就化了,清清凉凉的。

结果源博雅大人一打开盒子脸就红了,一直红到耳朵根儿,晴明大人也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

我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了,科科。

这时晴明大人问到:“这种药膏是你们自己用的?”

弟弟点点头,然后给了我会心一击:“是啊,我和黑经常用的。”

两位大人看向我,同时露出了一个了然的笑。

我决定在吃到弟弟之前不想再看到他们了,科科。

最后,既然是举报帖我就再说一句,竟然有人嫌弃我半蹲的姿势猥琐,这是在锻炼腰力腿力好吗!不然我弟怎么会幸福!
科科。



番外

举报人:八百比丘尼

我是八百比丘尼,现在暂住在阴阳师安倍晴明的家里。
安倍晴明和源博雅是一对儿。
别问我为什么说得这么言简意赅,我现在被他们两个闪得不想说话。
那天鬼使兄弟来了,坐在我旁边找我喝茶。那个弟弟就真是在喝茶的样子,而哥哥则是一脸憋屈,想说什么又说不出来的样子。
聪慧如我,马上就明白了他是因为撞到了晴明大人和源博雅大人的虐狗现场想要吐槽却因为自家弟弟在场说不出口。

老实说我并不反感男子相恋这种事,日子活的久了什么事没见过,但是有事没事出来秀就不好了。
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围笑。

所以我略施法术,让晴明大人能好好休息一下……

当天晚上阴阳师做了个梦:

(晴明视角)
我站在湖边,源博雅从远处向我跑来,跑到我面前的时候却没有停,而是腿一蹬跳进了湖里,嘴上还喊着:“诶呀脚滑了!”

被水花溅了一脸的我内心波澜壮阔有如一百个达摩同时爆炸,但面上我只是皱了皱眉。

开玩笑我可是安倍晴明什么大场面没见过,而且我早就知道了这是在梦里,是谁搞的鬼我大概也能想到。

就在我苦恼怎么打捞梦里的博雅的时候,湖中央突然出现一道水柱,等水全部落下我看到了惠比寿的身影。

我又被溅了一脸。
……

惠比寿踩在金鱼头上,微笑着看向我开口到:“好孩子,你掉的是这个金博雅,还是这个银博雅,还是这个普普通通凡胎肉体的源博雅呢?”

这么老的套路也拿出来玩???

我清了清嗓子:“我掉的是那个平凡可爱的源博雅。”

惠比寿点点头:“你是个诚实的好孩子。”说罢转过身开始掏金鱼尾巴。

……好吧也可能是在掏异次元空间袋之类的但是从我这个方向看过去就是在掏金鱼尾巴啊。

等等我只想要源博雅啊金博雅银博雅是什么啊!

没想到惠比寿这时又转回来看向我:“好孩子,还有几个问题需要你来回答,你掉的是这个穿着女仆装的源博雅,还是这个穿着护士服的源博雅,还是这个穿着普通的源博雅?”

这是一道送命题。

不等我回答,惠比寿又开口:“我这里还有长着猫耳的猫博雅,戴着项圈的犬博雅,尾巴短短的兔博雅,你掉的是哪个?”

我的心脏有点不大好,因为我想象出了以上所有情境下的博雅躺在床上的样子。

我定了定神:“我掉的是那个穿着普通的源博雅。”

开玩笑我是谁什么大场面没见过,这个时候最重要的是把博雅拿回来,剩下的以后再玩

惠比寿欣慰地点点头,手里的板子一挥凭空就出现了一个湿漉漉的源博雅。

……等等原来你是魔法系的吗!

不等我反应惠比寿就一挥 魔棒法杖 板子,博雅直直地就冲着我飞来。

……这果然是道送命题!

不过我并不担心,梦里死掉的话人就会醒来,虽然被天上掉下个源妹妹砸死非常奇怪就是了。

TBC——————————————————

脑洞来了就直接打出来了比较仓促……

欢迎捉虫和建议!

下次写酒茨嘿嘿嘿

晴博的车也会有的(握拳

评论(35)

热度(6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