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软骨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关于源博雅的修罗场(和一辆破车)

阴阳师手游背景

晴博前提下的大天狗x源博雅

NTR预警

雷雷雷OOC

全是私设和bug

只是想给大家安利大天狗x源博雅

自娱自乐一辆破车

友情提示:晴博tag仅限lo上部分,外链是大天狗X源博雅的车!

最后:我爱博雅小天使!!!我是亲妈!!!


————————————————


源博雅没有想到他和大天狗再见面会是这样对立的情景,更没有想到一向崇尚正义的旧友会为了寻求力量投奔黑晴明。

大天狗看到源博雅脸上表情没有一丝变化,反倒是看到晴明的时候露出了嫌恶的神色。
源博雅不知道为什么大天狗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他有太多的话想问,当是为什么突然离开,离开后去了哪里,经历了什么,但他却一句都问不出口。大天狗也没有要叙旧的意思,话语里的火药味越来越浓。
“不过我可是很强的!比你想象的还要强!”

源博雅听到这话怒极反笑,他不懂为什么大天狗会这般迷失自我,就像……就像个……
“你这,大蠢货啊!”
像个蠢货一般。

争斗是无法避免的,源博雅握紧手里的弓箭,右手拉满弦,却被晴明拦了下来。那个做什么都游刃有余的阴阳师此时露出了些许担忧的神色,微凉的掌心抚上贵族少年的手臂:“博雅,到后面去。”
“别管我晴明!我今天就……”
“博雅!”安倍晴明的语气冷下几分,手上的力道也加重。晴明不知道源博雅和大天狗以前有怎样的交情,但是现在的青年并不适合冲到前方作战,年轻气盛的源博雅还没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或许他内心的怒气可以推动他突破自己的极限,但是他也有可能为之分心,失去判断,甚至受别人摆布,这都是晴明不想看到的,他没有办法眼睁睁看着源博雅承受风险。
源博雅握着弓的手紧了紧,还是放下了,然后垂首走到神乐和八百比丘尼的身边:“我保护她们。”
晴明不再多言,转身准备迎击,这是身后传来源博雅的声音:“那个家伙变强了,虽然说他以前就很强,但是现在……晴明,你多小心。”白发阴阳师脚步稍作停顿,背着身点了点头。

大天狗的确如同源博雅所说,极其强大,而且身上带有不详的气息,丝毫找不到曾经正义化身的影子。晴明放下一个护罩让萤草有机会给式神们回复力量,抬眼再看大天狗对方已经准备放出下一招。太快了,晴明心想,而且招招相扣毫无破绽,完全不给人喘息的时间,现在还能堪堪打个平手,要是再拖下去……
就在阴阳师思考对策的时候,后方的源博雅看不下去了,他上前两步,拉弓搭箭,眼睛微眯起看向大天狗,瞄准了他胸口的正中央——那是他的罩门。就在他松手的一瞬间,源博雅感受到大天狗向自己投来的视线,他不能确定,却有隐约的感觉,他想起以前每一次接收到的大天狗的目光——平静冷冽,像是一片湖,却也像湖泊般深不见底,让人看不透彻。因为这个似有似无的眼神,源博雅失误了,但他还是射中了大天狗的左肩,也打乱了他的节奏,给晴明创造了机会。
就在双方胶着不下的时候,黑晴明出现了,他撕裂空间创造出缝隙,有一个闪现来到大天狗身后。
“真没用啊,大天狗。”
“……抱歉我”
源博雅这时也走到晴明身边,看到了大天狗左肩头染红的一片,也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不是这样的,他认识的大天狗不是这样的,那个骄傲冷傲的人怎么能容许自尊被这般践踏。
他不可置信地看向大天狗,恰好对方也看过来。一瞬间,四目相交,源博雅发现自己更加看不清那双湖泊般的眼睛了,那大天狗呢,他能看到什么,他能体会到我的心情吗。
源博雅不知道,因为下一秒,他们就消失在了自己的眼前。
后来跳跳妹妹找到了自己的二哥,一行人又去寻找跳跳家的大哥,整个过程源博雅的心不在焉,晴明心里担心却也没说什么,直到回到庭院才把源博雅叫到屋里。
“今日一战双方均有损益,大天狗身为对方大将,又是力量强大的妖怪,我们能与之打成平手已是不易,但若是反观而言,大天狗凭一人之力能抵得住我所排遣式神三人,也暴露出我们能力的不足,若是下次……”
“那是因为你不带我。”源博雅小声嘀咕。
晴明听了这话笑起来:“是,今天也多亏了你,让大天狗能露出破绽,怎么,还要我给你奖励吗?”
源博雅看着对面的晴明眼睛都眯起来,只觉得后背一凉,连忙摆手:“算……算了,因为这点小事就邀起功来拿你未免把我想的太弱了吧。”
“哦,是吗,但我可是想从博雅这里讨点什么……”晴明说着走到源博雅面前,抬手抚上青年的脸,拇指在眼角摩挲。温热的气息拂过脸颊,源博雅没志气地红了脸。
“博雅,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的眼睛会暴露你的心情。”晴明注视着澄澈的红色瞳仁,那里映出了自己的影子,和源博雅的心。惊异,不解,愤怒,担忧,这一切都从这双眼睛里流露出来。
晴明的话语勾起了源博雅的回忆,确实有人这么说过,一次两次,他记不清了,只是每一次源博雅听到这样的话,再去回望那人的眸子,却怎么都看不真切,就像浑浊的湖底。
而现在,源博雅看着晴明的眼睛,明亮的灿金色瞳仁却也变得晦暗起来。是因为屋里昏暗的灯火吗,黑发的青年想不明白。
“算了,今日消耗过大,有些累了,博雅也去歇息吧。不过走之前……”说着,阴阳师俯下身,
在源博雅的唇上落下一吻,“好了,这样就行了。”
后者一瞬间红了脸,不自然地咳了两声,起身就走。走到门口时背后传来了晴明的声音。
“博雅,有些事你不想说我就不会问,等你整理好了,我一直就在这里。”
源博雅听到这话开门的动作顿了下,嗯了一声算作回答,就走出了晴明的视野。
阴阳师坐在昏暗的房间里,灯火照不清他的面容。他今天是真的累了,极大的精神消耗让他几乎要昏睡过去,而博雅的事情又让他放不下,意识浮沉间他隐约感受到一丝不安,却无论如何也抓不住。
是为什么呢?



——————————————

接下来开车

含有QJ剧情

雷雷雷慎入

真的慎入

慎入

这样还要看的走https://www.jianshu.com/p/fcdbc53b7d98


大天狗被我写渣了

因为我在他那里卡了好几天……

有没有萌大天狗X源博雅的太太啊(叹气

评论(60)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