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软骨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そらまふ】只是个段子嗯

想吃糖了于是自己产了点儿糖,结果根本没有毅力打完,先发过来记录一下脑洞

太久没写东西现在在复建阶段根本没有文力,而且最近忙且压力大嗯

まふまふ要过生日了我好方

そらる是灰狼まふまふ是白兔子的设定,为了甜而甜满足一下我这个快烦秃了的人

毫无科学依据,只是一碗傻白甜

ok的话

——————————————————

小兔子被夜晚骤降的气温冻得瑟瑟发抖,耳朵往后贴在身上,努力把自己缩得再小再小,可是就算这样小兔子也没能阻止体温一点点流失。まふまふ睡在そらる尾巴边上,灰狼本来就睡得就不沉,听着尾巴那儿时不时传来几声抽鼻子的声响,闭着的眼也微微睁开,视野里一切都被寒意冰住,只有雪白的一团在一抖一抖地动,そらる暗叫不好,这小家伙估计是要着凉了,把小兔子拉到自己的山洞里来却没照顾好,让他半夜还要挨冻,灰狼心里自责不已,连忙起身凑过去,用鼻子拱拱小白兔子的身体,看到对方睁开的的红眼睛,眼圈儿也都冻红了,灰狼心里一揪,伸出舌头舔着眼前兔子的皮毛,张开的嘴哈出白汽。
“そらるさん…?”小兔子身上被舔得湿漉漉的,同时属于灰狼的热度也传递过来,小兔子晃晃长耳朵。
そらる这边在心里思度了半天,担心心疼自责的情绪一个劲儿翻搅,最后挤出一句:“……降温了,到里面睡。”
“…诶?”不知是冻得时间久了,脑袋运转得也慢了起来,还是感受到そらる的关怀而不知所措了起来,小兔子呆在那里没有动作。そらる看到他这傻样子觉得好笑得不行,轻轻咬住小兔子颈后的皮毛把他叼起来,慢慢往更里面的地方走去。まふまふ后颈被咬着,一点都不疼,そらる应该是很小心的。小兔子后腿垂着,两只小前爪搭在白肚皮上,耳朵立着,正好就在灰狼视野里晃着。
等小兔子下了地,灰狼还是看着他。小家伙原地蹦了两下,抖抖长耳朵,抬起小爪子蹭蹭脸,眼睛都眯起来,那个小尾巴球就在身后一抖一抖的。等着收拾完了,まふまふ才转过身,凑到そらる面前。そらる两爪交叠,头枕在上面,半睁着眼。まふまふ挠挠灰狼的爪子,红眼睛扑闪扑闪的,望着そらる开口:“そらるさん……”
“嗯?”
“そらるさん,我…我能不能和你一起睡啊…冷…”说到这里,小兔子又推推狼爪子。
そらる看他这小模样没来由地心情好,抬起头拍拍两爪之间的地方:“过来吧。”
“诶…?!”まふまふ本来只想要睡得离そらる近一点,他觉得能抱住狼尾巴睡就已经很幸福了,没想到そらる直接给他一记直球,まふまふ觉得整只兔子都被粉红的爱心砸中了。
看着まふまふ又一张神游天外的脸,そらる干脆爪子一挥把小兔子揽过来,放在两爪间,低下头蹭蹭白白的兔毛,才心满意足地枕下去。灰狼的脸还是靠着自己的爪子支撑着的,根本压不到小兔子。まふまふ在灰狼给他创造的空里调了个身子,变成头朝外屁股朝里的样子,又抬起头用小小的三瓣嘴亲了亲灰狼的下巴。
“晚安,そらるさん。”



TBC
明明连开头都没( ;´Д`)

评论(4)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